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健康管理中心

News最新消息
2009-11-25
台南敗犬悄崛起 One Stop消費滿足愛美需求

   奇美醫學美容中心新開幕

~台南敗犬悄崛起   One Stop消費滿足愛美需求
 
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黃國峯
 
前陣子風靡一時的偶像劇「敗犬女王」,點出新時代女性價值觀的改變。這群高學歷、工作受肯定的年輕熟女們,相對於婚姻更熱衷於投資自己、享受人生。根據台南縣.市政府統計資料,30 ~45歲女性未婚比率遞增,民國97年百分比為22%,約為50,000人,較96年增加1.7個百分點,這顯示這股敗犬風,似乎也俏俏在文化古都的台南崛起。
 
家住台南縣擁有碩士學歷、30歲單身的楊小姐表示,領到薪水的第一件事就是消費,例如:美容SPA、休閒旅遊等,好好地寵愛及慰勞自己,而週遭也有許多未婚的女性朋友和他擁有相同的消費習慣,這再次突顯了台南地區女性消費意識的抬頭。
 
奇美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黃國峯醫師表示,從整形門診客群年齡層下滑可看出,愈來愈多年輕女性有意願且有能力投資美麗。然而,大台南地區醫學美容資源,較台北、高雄等都會區貧乏,且多為單項專業服務導向(如:美膚坊、皮膚科專門診所、整形外科診所),缺乏能滿足消費者整體需求的醫美中心。
 
台南民眾為了接受較新穎且完整的醫美服務,常需跑2~3間美容中心,甚至是搭車到高雄地區或其他地區,車程加上療程費用所費不貲,讓許多愛美人士對醫學美容望之卻步。
 
     黃國峯主任強調,健康的現代定義不僅在於生理及心理層面,更在於對自我形象(Body Image)的滿意及充滿自信。為了滿足消費者對美的整體追求,奇美醫院「醫學美容中心」耗資千萬率先於台南地區引進醫學美容One Stop (一次購足)服務概念,先透過千萬畫素專業皮膚檢測儀檢測顧客皮膚問題,然後經由專科醫師諮詢看診、提供客製化療程設計,在醫學美容術後更可搭配醫學美膚療程或高壓氧療程,促進術後修護及治療效果。
     
 整合「美容美診」、「美容手術」、「雷射美容」、「注射美容」與「醫學美容及「塑身美容」五大專業服務區塊的醫學美容中心,由整形外科主任黃國峯醫師領軍,整合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心血管外科專科醫師團隊,更結合具專業執照的護理師及美容師,以醫療專業為後盾,以服務品質為依歸,運用歐美日新穎醫療設備,提供顧客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服務。
 
     考量並尊重客戶的隱私,醫學美容中心設有醫師門診、美容手術室、候診區、術後恢復室、雷射治療室及美膚室等單位,優雅且寬敞的診療空間及獨立醫美療程病歷管理,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在雷射美容服務區塊,目前醫美中心雷射服務項目涵蓋:飛梭雷射、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靚白彩衝光、除痣、除斑及除刺青等。另,因醫美中心的雷射美容及醫學美容係與國內著名雷射儀器代理商公司曜亞國際合作經營,可隨時引進歐美最新機種,改變大醫院無法即時更新儀器的缺點。
 
微晶瓷的原理是以刺激身體生產新的膠原蛋白,讓流失的膠原質再造補回,所以不易位移,而這新材質的特性,讓臉部輪廓的塑形相於其他填充物更加立體且具自然美,估計效果可維持一年半以上。其適應症包含:鼻部雕塑、填補法令紋、豐頰等

   奇美醫學美容中心新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