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健康管理中心

Medical Aesthetic Center醫學美容中心

佔地70坪的奇美醫學美容中心,以明亮寬敞的空間美學營造舒適高雅的服務環境;

透過醫學中心的醫療團隊與先進的醫美設備,提供貴賓量身定制的醫學美容整合性服務,其特色如下:

 

醫學中心級全方位專業服務

奇美醫美具有整形外科及皮膚科專科醫師團隊,結合專業執照的護理師及美容師,

以醫療專業為後盾,以服務品質為依歸,提供台南醫美顧客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服務。

 

先進的雷射儀器與醫美設備

奇美醫美先進的雷射儀器與醫美設備皆由醫療儀器專家嚴選,提供台南醫美顧客安全可靠的美容科技體驗。

 

獨立優雅的診療空間

奇美醫美設有醫師門診、美容手術室、術後恢復室、雷射治療室及美療室等單位,顧客完全與健保病人分開,

無需經歷健保門診區如菜市場般的擁擠人潮,取而代之的是優雅寬敞的診療空間。

 

客製化的諮詢與療程服務

奇美醫美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熱忱,細心傾聽並了解顧客的醫美需求,提供最符合顧客期望的客製化療程規劃與建議。

 

尊重顧客個人隱私

奇美醫美療程服務採個別預約制,並特將美容門診及手術的病歷單獨分開保管,完全保護並尊重顧客的個人隱私。


❖ 服務項目

美 容 手 術 雙眼皮、眼袋、隆鼻、狐臭、乳房重建、自體脂肪移植、顏面皮膚腫瘤切除、疤痕重整及除痣。
非 侵 入 手 術 音波拉提、倍提電波、miraDry微波熱能腋下多汗異味治療、幸福小女人。
雷 射 光 療 皮秒雷射、淨膚/除斑雷射、OPT頂級彩衝光、彩衝光除毛、光梭雷射、魔顏飛梭、除痣雷射、除刺青雷射。
注 射 美 容 sculptra舒顏萃、BOTOX肉毒桿菌素、瑞絲朗玻尿酸微雕。
醫 學 美 療 海菲秀、Vitamin C 導入、保濕導入、術後護理、各式換膚、乳房重建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