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健康管理中心

News最新消息
2009-12-10
高階數位化醫學影像健康檢查,帶您探索生命的奥妙

高階數位化醫學影像健康檢查,帶您探索生命的奥妙

奇美醫學中心健康檢查中心 張晉民主任
近年來國民所得逐漸提升、人口結構改變、「預防重於治療」觀念的普及等等,在廿一世紀之際,更多人在追求更健康、幸福的生活型態,奇美醫學中心於永康院區第二醫療大樓11樓健康管理中心設立一獨立健康檢查中心之空間,已於11月重新開幕,佔地約300坪,健康檢查方式採醫檢分離,期能為健檢顧客帶來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集藝術與人文之健康檢查環境
當電梯門一開啟11樓健康檢查中心時,映入眼簾的場景是黑色烤漆玻璃交織著木紋色系的設計,整個空間顯得寬敞、高雅及明亮,走道上穿插著優雅的雕像及名畫,宛如置身於縮小版的奇美博物館。幕後的設計師其實是奇美集團的廖錦祥董事長,廖董事長希望健康檢查中心的設計是兼具溫馨及現代感的兩種風格,就是要帶給民眾有別與以往的感受。
重新改建後的健康檢查中心,除了硬體環境的美化及舒適感外,設施設備也汰舊換新,並提升護理人員的服裝禮儀及服務品質,希望可以讓一來到健康檢查中心的顧客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及享受健康管理中心所提供的高品質服務,所以來作過檢查的顧客都佳評如潮,並推薦親朋好友到本中心作健康檢查。
醫護專業團隊的照護
健康檢查中心所堅持的理念,就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癒及早期預防,除提供全方位高階醫學影像健康檢查,並配合最精準之血液生化檢驗、免疫學檢驗,以及癌症指數血液篩選,同時又設立三線作業之胃、大腸鏡檢查,為所有接受胃鏡與大腸鏡之顧客施行靜脈麻醉,全程由麻醉專科主治醫師執行,受檢者可以在無懼、輕鬆安心下完成檢查。麻醉後恢復期間,由恢復室之專業護理人員監控受檢者之恢復情況。受檢當日可經由主治醫師之詳細解說,知曉八成之報告結果,若報告有異常者,可協助轉由門
檔案下載